关于参加新疆师范大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班(第一期)
发布时间: 2021-03-15 浏览次数: 327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制定了《新疆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新疆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研讨方案》,对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部署。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现对新疆师范大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班(第一期)第一次集中学习做出以下安排:

一、学习时间

2021年3月9日(全天)

二、学习地点

温泉校区昆仑讲堂

三、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

四、学习安排

(一)3月9日10时30分至13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关于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二)3月9日16时18时:听取党史专题讲座《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若干史实》。

主讲人:梁玉春 马克思主义副院长、教授

五、学习要求

(一)请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需向组织部履行请假手续,缺席人员后期仍需完成培训班补学任务。 

(二)参会人员戴蓝色口罩,按照会场内划分区域隔位就坐,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

(三)会议期间,要严肃会风会纪,保持会场秩序,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新疆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8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