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270

为做好2021年度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推动我校科研工作持续发展,2020年12月14日下午15:30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在昆仑校区教学主楼5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葛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葛国讲话

申报工作部署会

葛国指出,校党委对科研创新工作高度重视,一定会竭尽所能地为大家开展科研创新提供支持和保障,并鼓励和要求教师积极进行科学研究和创新。分析了近几年我校基金申报和资助情况,对2021年的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充分发挥援疆干部和特聘教授优势,积极组织同行专家评审,“以老带新”助推青年教师成长,多措并举提高基金申报数量和提升申报书质量。

会上举办了申报书论证辅导。生命科学学院赵晓英教授结合自己立项项目,列举了大量实例,从选题、内容凝练、项目写作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实践中认真挖掘科学问题,仔细研读学科前沿的文献资料,积极请求同行专家指点帮助,论证高质量的课题申报书。参会教师还同赵晓英教授就课题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申报书论证辅导

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海军主持,各理工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研秘书、拟申报国家级项目教师及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申报工作部署会

信息、图片来源:科研处  编审:宣传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